目前日期文章:201105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110518-1.jpg  

沙龍照

20110518-2.jpg  

海報版

 

哈,我的一號創作來了

鑽石蛋糕

故名思義就是鑽石+蛋糕咩

即然加了鑽石就不能食用了…

那為什麼要加鑽石呢?

因為我覺得鑽石跟蛋糕都是奢侈品

沒想到把她們放在一起

還挺好看的咧!

 

埔里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529-1.jpg  

炎炎假日,幹嘛好呢?

就來抹個蛋糕吧…

上星期是含苞待放…

這星期就開花了…(煙)

 

PS.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一起來學哦!

 

埔里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528-1.jpg  

剛烤好的樣子

20110528-2.jpg  

幫它拍沙龍照^^

20110528-3.jpg  

第一次做馬卡龍是完全的失敗

感謝廖老師的指導

第二次就成功了

因為馬卡龍真的很甜…

所以為了讓馬卡龍可以不甜一點

內餡我用紅椒口味的…

哈,甜甜辣辣的

還不錯吃…

 

埔里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10522-1.jpg  

進階抹刀課又來了

抹刀課是我又愛又恨的課程

因為成敗都在一瞬間

老實說,平常要是沒在抹蛋糕的人

上起課來真的比較吃力…

 

 

PS.這次不放老師的作品…因為信心會受損…哈

埔里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508-3.jpg  

哈哈哈,我畢業了

花了五個月的時間

總算學到一點東西了

超感謝蔡老師、小比老師,不藏私的教了我好多東西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看看哦!

畢業了,代表新的里程即將開始

我一定會創造出更多更棒的作品

 

20110508-4.jpg  

這次的結業蛋糕,老實說跟我預想的不一樣…

因為蔡老師的"不可以做的太簡單"一句話…

不過因為我打算一天就把蛋糕做完

所以蛋糕的很多細節都沒做,而且也做的有點粗糙…

這是一種考驗耐力的藝術

還好,玫瑰花是我很早就花時間先做的

所以整體還是很有FU啦

期待新的作品吧!

 

埔里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