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08-3.jpg  

哈哈哈,我畢業了

花了五個月的時間

總算學到一點東西了

超感謝蔡老師、小比老師,不藏私的教了我好多東西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看看哦!

畢業了,代表新的里程即將開始

我一定會創造出更多更棒的作品

 

20110508-4.jpg  

這次的結業蛋糕,老實說跟我預想的不一樣…

因為蔡老師的"不可以做的太簡單"一句話…

不過因為我打算一天就把蛋糕做完

所以蛋糕的很多細節都沒做,而且也做的有點粗糙…

這是一種考驗耐力的藝術

還好,玫瑰花是我很早就花時間先做的

所以整體還是很有FU啦

期待新的作品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