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613-1.jpg 

這次要練習的是手指蛋糕…烤出來的外觀應該會看的到一條一條才對

不過恁北我做出來的,不是很明顯…哈

因為它不含油脂,所以在捲的時候很容易斷裂…

但是為什麼恁北我的沒有斷裂呢?

不是因為功力好,而是我的蛋糕其實算是一整片了…~"~,沒地方可以斷…哈

100613-2.jpg 

恁北我發現,加了水果的餡…我不愛…覺得不搭…

雖然很清爽,但就是少了"蛋糕"那一味 (那一味?重口味…~"~)

而且我的水果放太多…好難捲…好險沒"出茄"…

 

 

材料:蛋黃、蛋白、細砂糖、低粉、杏仁角

內餡:奶油、鮮奶油、細砂糖、奇異果、芒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埔里王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